微風影城
  偷情男女正在女人家中尋歡作樂,忽然大門有鑰匙開鎖的聲音。  “不好!我老公回來了!”男人一聽之下,正想跑被女人拉住了。“來不及了,聽我的!”女人抄起一瓶子嬰兒油,把男人身上涂個遍,讓他擺個pose站好。老公進來一眼就看到了,很驚訝:這是什么?女人很鎮定:哦,我新買的人體雕塑。  老公:你什么時候喜歡起這玩意的?  女人:上個月我去鄰居家,看他們家臥室里有一個,就買了個一樣的。  老公于是不再追問。  第二天中午,老公趁老婆不在,拿了片面包進了臥室,對那個“雕像”說:“兄弟,吃點吧,千萬別跟我在鄰居家似的,餓了三天三夜啊……” 百分百成人貼圖片區85cc免費影片論壇免費成人片觀看85cc免費影片論壇成人dvd成人色情漫畫免費色咪咪貼影片火影忍者情色圖片哈啦線上免費遊戲網indd硬弟弟 自拍辣妹情色85cc免費影片館免費成人片觀看分享85cc免費影片館成人視訊成人色情影片色情小說火影忍者情色漫畫哈啦免費小遊戲網ing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uuqett 的頭像
    buuqett

    照顧

    buuqe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